close

在某一間餐廳中︰

「妳們這群瘋子啊!以後別再要我請吃飯啦!被妳們吃一吃又要包場又要喝紅酒,我一輩子的積蓄也快別妳們吃光光啦!」太妍雙手叉著腰坐,居高臨下地(?)在桌子上說。因為眾人要求包場,所以太妍只好答應她們的要求「我是看在妳擺脫單身加上認識了一位美麗動人的女朋友份上才來替妳慶祝的!」秀英一邊吃著意粉,一邊含糊地說出半真半假的字句((太妍的女朋友美麗動人這個事實比珍珠還要真,可是也不是替太妍「慶祝」的主要的原因「就是嘛!人家的好意就被妳說成要妳破產,下次就不幫妳慶祝了。」允兒除了幫秀英講好說話,還不忘嗆太妍「我說妳們兩個大食怪狼狽為奸,除了出一張嘴吃順便嗆我還做了甚麼?」太妍還想說下去,卻被一把溫柔而帶一點低沉的聲線打斷了
DaeDae不要這樣啦~別人一番心意妳不但沒有感謝還在罵人,好過份好過份!」帕尼輕力地連捶太妍的肩膀,同時也戳中了太妍的萌點
「...我的美英啊~~~不要這樣啦~妳開心就好了」太妍一手攬過帕尼,手掌停在她的香肩上。

此時遠處傳來開門的聲音

「咦!西卡小賢都來了!」太妍看著兩人大叫道
「我的順圭啊~」下一秒就是這句說話的主人的哀號
「啊!!!金孝淵妳終於來了啦!」俞利馬上衝上前抱緊眼前這位想念了好幾年的金髮女生
「好啦權俞利。我快窒息了...咳咳...快放手...」孝淵在俞利懷中掙扎成功
「幾年
沒見面,比以前還要帥咧!」太妍雙手比著「讚」
「DaeDae這位金髮美女是誰?」美英這位叫孝淵的女生有點面熟,卻想不起在哪裡見過面
「喔,妳應該在電視機上見過她了,她可是歌手來喔!是俞利的國中同學。孝淵啊,她是我的女朋友,叫Tiffany」太妍順便向孝淵介紹自家女友
「原來是那個跳舞帥死人的孝淵~真人超帥的說> <」帕尼小粉絲上身
「嘻嘻,金太妍你這個悶騷怪結識到這位迷人又可愛的女朋友,是三生積來的福喔~」受到美女稱讚的孝淵不忘調侃太妍一番
「妳...」太妍氣得說不出話來。

另一
「秀妍啊~餵我吃飯好嗎」允兒用油膩的聲音向西卡撒嬌

「要吃自己吃。」冰山嘛...就是這樣
「秀妍怎麼生氣了...」允兒眼眶裏的淚水已經準備好,隨時空降。然而西卡對允兒的「招數」置若罔聞
「......」西卡沒有作任何反應
「嗚...秀妍突然生氣了...允兒又做錯了甚麼」允兒見狀,馬上擠出幾顆淚珠,得到的效果卻沒想像中理想
「...整天都是在吃吃吃,又不跟我一起逛街。Hing!」西卡雙手抱胸,散發出一種女王氣勢
「那...換妳吃人家嘍...」允兒低著頭忍笑
「......妳很需要嗎?」西卡瞪大她水汪汪的眼睛問允兒
「那妳不想吃嗎?」允兒露出一絲邪惡的壞笑。

飯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hyoyeon~ Happy birthday to you~」吃蛋糕的不是孝淵,而是她漂亮的臉蛋
「孝淵妳看我多好!幫妳吃掉四分一個蛋糕了」秀英自豪地說
「妳還好意思說!」隨即受到圍毆,除了徐賢之外,連滿面都是蛋糕的孝淵也加入戰團。

太妍家裏
「DaeDae啊~妳的朋友都很有趣喔」坐在床上的帕尼興奮地對身旁的太妍說著
「哼~只顧著她們,都不理我了」太妍整個人鑽進被窩裏
「DaeDae不要這樣啦~」帕尼掀開了被子,才知道自己掉入了大野狼的陷阱裏
「那妳要補償」太妍撲倒帕尼,接下來所發生的事,只屬於她們兩人
seohyunhyoyeon.jpg  
Dancing Queen 生日粗卡~

為大家獻上拖了很久的番外QQ ((抱歉
這裡有香港的朋友嗎?我們一起向天兔大大祈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yoonsica soosun
    全站熱搜

    heysexsi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