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帕尼離開後的日子,太妍每天都是以酒精麻醉自己對帕尼的思念。然而沒有作用,令她朝思暮想的美英已經離開了自己,試問還有甚麼比自己疼愛著的人與自己疏遠更叫人傷心?本來太妍也不相信一夜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更不相信一夜情會出現真愛。但太妍絕對肯定自己愛上了帕尼,因為太妍後悔了,她後悔自己不曾嘗試挽留帕尼,她後悔自己太遲確定自己對帕尼的愛意,她後悔自己沒有珍惜帕尼在自己身邊的每分每秒,可惜自己只能後悔。但現在無論如何後悔也無補於事,因為帕尼已經離開了自己,她不會知道現在的太妍到底有多後悔,有多愛自己。

這天已經是太妍不知道第幾個月在允兒家裏頹廢的一天。
「金太妍!妳要再當廢人當到死為止嗎?」允兒對眼前趴在沙發上,醉生夢死的人,怒氣沖沖地咆哮著
「除了當廢人,我還能做甚麼?」太妍自嘲的說
「妳要是再這麼頹廢的話妳就給我滾回妳家!」允兒的食指向著家門,語氣漸漸變得不友善
「美英就是在那裡離開了我...」太妍的眼皮垂了下來,暗淡的眼神中帶著無盡愧疚
「...該忘記她了。太妍,妳的人生不應該為了一個人而變得空洞。」允兒沒有再責罵太妍,她明白失戀的痛苦是何其可怕,比起死亡更可怕多千萬倍
「不要管我 反正我還是孤獨一人 什麼都沒有 一點意思也沒有 肉麻的安慰都收起來吧 今晚讓我使壞...」太妍不自覺地唱起GD的CROOKED,然後穿上鞋子,離開了允兒的家

晚上,太妍到了平時去的一間pub
這晚的太妍不是要不醉無歸,而是要盡訴心中情。她戰戰兢兢地走到台下,懇請工作人員讓她上台高歌一曲,而工作人員亦允許太妍上台獻唱。
太妍左手緊握著麥克風,隨著音樂的開始,太妍慢慢展露出動人的歌喉。她這次也選了GD的CROOKED。因為這首歌,正正把太妍的空虛表露無遺。

表演完結後,台下的掌聲源源不絕。這時太妍察覺到有一雙灼熱的目光盯著自己,隨意環顧一周,卻有了出人意表的收獲
「美英!」太妍呼喊著那個令她朝思暮想的愛人
然而帕尼只是愣了一愣,便以快步離開太妍的視線。太妍沒有再遲疑,因為她肯定自己的真愛是美英,絕對絕對沒有錯。她加快腳步,在pub的門口抓住了帕尼的手,而帕尼絲毫沒有掙扎。
「怎麼了?」帕尼抑制著激動的心情,轉身冷冷地問太妍
「我金太妍愛妳黃美英,我要妳這一輩子都當我的女人。」太妍沒有被帕尼的冷淡嚇走,並吐出一句直接,而且霸道的告白
「妳現在算是吃回頭草嗎?」帕尼掩飾心中又驚又喜的心情,假裝疑惑地問太妍
「妳不是草,是我最愛的黃美英,我愛妳。」帕尼聽見如此坦率的情話後,「噗」一聲笑了出來,然後拖著太妍上了計程車。

「妳要帶我去哪裡啊?」太妍張著嘴巴皺著眉的問帕尼
「不要這樣心急啦~」帕尼笑著對太妍說。

計程車停在一棟工寓的樓下,太妍對這裡有些少記憶,卻想不起到底是甚麼地方。帕尼在包包掏出一串鑰匙,然後打開了門鎖。原來這裡是太妍的家,不過好幾個月沒來了,想不起也是情有可原的
「妳怎麼會有我家鑰匙的...」太妍無言了
「妳家門口的地毯啊」帕尼脫掉鞋子,又把外套拋到沙發上
「...」太妍呆了在原地,然後被帕尼拉入睡房

「妳帶我...唔」太妍正想問帕尼帶她進房是想怎樣,卻被對方堵住了嘴唇,直至帕尼離開太妍的唇瓣為止
「我的好太妍喔~今天就讓我來服侍妳吧!」帕尼雙手忙著解開太妍身上那裇衫的鈕扣,還露出一絲壞笑
正當太妍想制止帕尼之際,又被突如其來的唇瓣打斷了,帕尼一邊用舌尖靈巧地撬開太妍的牙齒,伸入太妍的口腔裏探索,帶動太妍的舌頭。另一邊覆蓋太妍胸前的渾圓,並用食指和中指輕夾著頂點。太妍才知道自己身上的身物已經被脫光了
「嗯...美英啊...怏停下來...唔」太妍怕自己真的被帕尼反攻,所以希望在自己的慾望被完全燃起之前可以盡快停手
「不行,我要DaeDae也屬於我的。」帕尼慢慢把自己的唇瓣移向太妍的鎖骨繼續進攻,在上面啃咬出一顆顆草莓。然後把目標移下,吸吮著太妍的左胸,舌尖在漸漸變硬的頂點上打圈。左手仍然搓揉著太妍的右胸,玩弄著挺拔的頂點
「啊...美英...不要啊...哈...」太妍清楚自己已經慾火纏身,口是心非地懇求帕尼停止
「DaeDae乖~我會讓妳很舒服的。」語畢,帕尼利用左手輕撫太妍的大腿內側,手上沾了一些愛液
「DaeDae那裡濕了,我開始了喔~」帕尼輕吻著太妍,右手在太妍白滑的背上來回撫摸著,而左手則在太妍的花瓣上輕壓
帕尼用食指和中指輕捏花核,然後把中指撤入
「啊...」太妍因為還是第一次,所以感到撕裂般痛楚。帕尼吻著太妍,嘗試為她減輕痛楚。手指緩緩的抽插著,原本的痛楚經已變為快感
「唔...美英...我想要...」太妍像是撒嬌的說。帕尼聽到後,更賣力的滿足太妍,撤入了食指,加快了手指抽插的速度。
「啊...哈...美英...我...我快到了...嗯...」太妍的呻吟聲滿佈整間房。美英不停頂著那一點,每一下的刺激都是那麼強烈
「啊...美英...太快了...啊」太妍弓起身子,下面流出很多愛液,穴口一收一縮的吸著帕尼的手指。帕尼慢慢把手指退出,然後用紙巾抹去太妍下方的愛液
「DaeDae累了吧,快睡了~」帕尼摟著太妍的纖腰,在對方額頭上點了一下,兩人便入睡了。

這晚,太妍在帕尼懷裡睡得很甜
這晚,帕尼摟著太妍而睡得很甜

翌日朝早
「DaeDae起床啦~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好嗎?」今天,把太妍叫醒的是帕尼,還有她足以令人神魂顛倒的笑容
「嗯」太妍溫柔的向帕尼微笑後,起身走向浴室梳洗
兩個人的幸福生活,正式開始

                                                        END


 

點擊率快到三百萬了>.< 加油!!!

這篇拖了很久對不起QQ 念在人家通霄趕文 各位請放過我吧((被打 初次寫H 有改進的地方請大家指點迷津((鞠躬

因為開學所以我會潛水好一段時間 敬請見諒 預期會月更短文吧 有空一定會更的 謝謝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eysexsi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