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BGM ((其實歌詞跟本文沒任何關係= = 只是歌名而已XP

因為停課所以就來放文了XDDD 天兔 I love u~~~ ((喂

先放一小段 正文開始~


「金太妍!」帕尼叉著腰,對著眼前躺在床上捲成蝦米狀的人大吼
「好啦好啦,讓我多睡五分鐘吧...」太妍雖然說著要起床,但轉過身又繼續埋在被窩中
「金DaeDae說好了今天跟人家約會的,現在又不願起床,DaeDae是大騙子。鳴......」帕尼試著裝哭,把太妍引出來。不出她所料,太妍馬上走到她面前,把她擁入懷裏
「好~我的美英啊~不要哭喔~乖~」帕尼也回抱太妍,在她懷裡蹭了蹭
「嘿嘿~我的DaeDae最好的>.^」

兩人梳洗好後,準備一下出門的用品,便緊扣著對方的手出發,沿途充斥了幸福的空氣。不一會兒,這對小情侶便到了目的地
「哇~DaeDae啊~這裡有好多機動遊戲喔!DaeDae陪我玩~」帕尼一隻手扣著勾著太妍的手,另一隻手指眼前多不勝數的機動遊戲,興致勃勃地說著。甚至沒有察覺太妍像紙一樣白的面色
太妍表示:救命啊!!!不是說這裡是情侶拍拖勝地嗎?怎麼全部都是這種機動遊戲?拍拖勝地不是很浪漫的嗎?怎麼人都叫得好像見了鬼一樣!?難道現在跟美英說我不舒服要回家?不行!那個小傢伙一定會很失望的。可是我畏高耶!我不能在美英面前出醜的!嗚...怎麼辦 T^T

在太妍沉思自己該如何面對眼前的機動遊戲時,已經被帕尼拉到過山車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eysexsi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